言和言语

千穿万穿马甲别穿

-纠纠结结这么久我终于交党费了

-画师×写手

-新手,起名废,求轻喷

-又名《我粉我自己的cp》

-言和(牙牙乐),乐正龙牙(乐正和)


♥壹

“牙姐又发新图了啊啊啊”

“awsl是我最爱的龙言啊啊啊啊”

“今天也是超爱詟学的一天”


“卧槽!!!这边乐正和刚发完文,牙姐就上新图,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啊啊啊”


混中V圈的大大很多,“牙牙乐”是其中的大触之一,其画风独具一格,不少路人都因其独特的构思,生动的刻画以及惊为天人的配色而义无反顾的跳坑。


牙姐最具人格魅力的地方还是站cp极其坚定。

但凡是牙姐站的cp除非官宣拆了cp,她都会义无反顾地一站到底,甚至在某些冷门的cp中定时高质量地产粮养活大家。


也因此出现了“牙姐勇敢飞,吐司永相随”等追随者。(粉丝自称吐司:tooth)


众所周知,牙牙乐顶起了“詟学”半边天,而另外半边呢,则是由“乐正和”这位不知哪位大大专为写龙言的同人文而开的小号顶起来的。


乐正和,龙言超话等级27,关注1,还是言和,其人所发微博全部都只是龙言超话下的同人文,除此之外,干净得仿佛查无此人。

然而,乐正和笔下的龙言却甜得不像话,再加上其多变的设定,行云流水般的文字,所有龙言cp粉都为圈子里有这样一位优秀的高质量高产量的大大而无比感激。


一个牙牙乐,再加上一个乐正和,詟学家们每天都在巨型糖果屋中腻死。


但同时让大家好奇的是,这两人从不暴露自己一丝丝私生活。哪怕是牙姐,也只会po关于自己最近迷上了那部剧,磕了哪对cp。更别提冷酷无情的乐正和了,此子从不回复评论任何人,仿佛龙言超话平台只是他单方面发泄的地方。

这一天,在牙姐最新的图下面,一个小伙计手抖艾特错了乐正和。

本来也没人放在心上,毕竟乐正和可是单向输出型选手啊。


偏偏没过多久,乐正和点赞了这条微博,不仅点赞了,还转发了;不仅转发了,还关注了。


大家看着那个刺眼的“2”,在牙姐的这条微博下面疯狂评论:

“乐正和都关注牙姐啦!龙牙哥什么时候才能宣布和言和的恋情!”


“我就悄咪咪的说一声,牙姐和乐正和也可以配我一脸啊~”


“同意,我也觉得可以站一下!(๑>؂<๑)”


♥贰

言和刚洗完澡。


打开微博就发现评论炸了。正怀疑自己是不是登错了号。才发现,原来是圈内那个鼎鼎大名的“乐正和”关注了自己。


“呼~马甲没掉就好。”


言和礼貌性地回关了。毕竟乐正和的第二次给了自己。怎么说都是一种认可和荣誉。

更何况,乐正和的写文水平着实不容小觑,自己有时候没有灵感,看看对方的文犹如醍醐灌顶。没有人会不喜欢灵感爆发的感觉。所以也没人会不喜欢和自己的缪斯做朋友。

乐正龙牙发现自己被回关是两周之后。


刚把最新写好的文发上去就看见“牙牙乐”给自己点了个赞。对方还私信自己是否介意以发表的某一篇文为原型画一幅图。


乐正龙牙当然不介意。没人比他更喜欢自己粉的cp有更多粉丝并为之发电。


[当然。如果可以,期待与您的合作。]


“合作?他说合作!”言和开心得从椅子上跳起来。


兴奋完了赶紧回复,

[谢谢您,太太,我也十分期待与您的合作。]


[太太?不好意思,我是公的。]


诶???!!!暂且不论这位乐正和先生不懂圈内的“太太”的意思。龙言的粉丝里面竟然有男粉丝??这着实让言和开心了好几天。


♥叁

乐队。


“阿和,今天发挥得不错嘛,尤其那个高音转调,啧啧啧。”洛天依拍着言和的肩膀,忽而降低了声音:“你是没看见当时龙牙哥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出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传言。


言和和乐正龙牙对视是刀光剑影。

言和和乐正龙牙同时干一件事是互相挑衅。

就连刚刚,言和明明记得乐正龙牙是面无表情都要被人说是气急败坏。


言和刚开始不知道。她哪能知道啊。前些日子,为了早点完成和乐正和先生约定好的画。每天唱完自己的歌,早早地就回家画画儿去了。根本没有机会接触这些谣言。


今日听了天依这么说,赶紧解释:“别瞎说,龙牙哥根本不是这样的人。”


天依听罢,眼睛弯了弯。“我当然知道啦。我还不了解你俩嘛。是外面那些人无法无天了我才来开你玩笑,给你提个醒的。你俩都磨磨蹭蹭了这么多年了。到底什么时候才摊牌啊。”


言和被天依的这番话吓了一跳。

[不是吧?我有这么明显吗?不对。天依的意思是,龙牙哥也很明显?!]


洛天依看着言和开始泛红的耳朵,“要不要我帮忙啊?”


“别。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肆

言和在23:57的时候终于完成了经过乐正和授权的画。

刚改完就迫不及待地发给乐正和看。这种期待被对方肯定的心情让她有些恍惚。

[可惜,不能正大光明地发给龙牙哥本人看了。]


乐正龙牙看到这幅图时呼吸一窒。恨不得现在就冲进人家里看看她是不是像画上那样用勾人的眼神看着自己。


许久挥之不去的欲望让他不得已冲了凉水澡。


没事,明天就能见到她了。


♥伍

牙牙乐被网暴了。


更确切地说是,有人指责牙牙乐最新的图是抄袭的某个只有不到一千粉的小号,这人为了证明自己,po出了这幅画的工程文件。

在言和没有上线的日子里,太多不明真相的路人跑来辱骂她,其用语不堪入目。


也有部分理智的粉丝,私信询问牙姐是否属实,极少数表示无论发生什么都坚定相信牙姐。


在被新聘请来的声乐老师折腾近半个月后,言和终于有时间登录了牙牙乐这个账号,刚上线就又一次发现自己的微博炸了。


在众多问候她全家的私信中,有一条来自乐正和的信息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

[十分出色。我要是乐正龙牙也会喜欢的。]


言和深呼吸,将心定了又定,还是忍不住咧开嘴放声大笑。


再开始处理被污蔑抄袭的事件时,言和已经冷静下来了。


先是拜托徴羽摩柯查查自己的电脑最近是否有被侵入的情况。得到切实证据后,再着手编辑一条长微博。文中提及许多作画过程中的细节,再拿以往的图做对比说明自己某些孤僻的习惯。


这条微博一出,网上的吃瓜群众又多了不少。人都爱看热闹,尤其喜欢这种带有反转剧情的热闹。


就在网友们期待着对方再拿出实锤时,那个声称被抄袭的用户忽然就查无此人了。


而乐正龙牙,这位八百年不发一条微博的少爷却站了出来。

[我可以作证,牙牙乐的这幅画是基于乐正和《江湖剑影》中的人物而进行创作的。]


♥陆

言和疯了。


龙牙哥为什么会知道牙牙乐和乐正和。这是不是说明,是不是。。。


言和的心跳已经不受控制了。


[牙姐牙姐牙姐。]


言和感觉自己需要一支烟,或者一杯酒,更或者是一支镇定剂。


[我们社最近准备出一个本子,可以找您约稿吗?]


言和终于注意到了这则消息。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要呢?]

[啊,这个,看您。您能答应已经非常感谢了。]

[好吧。不过可能会有点迟哦。最晚下个月三号吧。最近有点忙。]

[嗯嗯,非常感谢您呢。]

[你们都约到了哪些人啊?]

橘皮一溜儿说了一大串名字,随即说道,“接下来就是去邀请乐正和了,就是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答应。”


♥柒

今天下了课,言和用比以往快了不止十倍的速度往楼下冲。深怕慢了一步就被人逮住问个不停。


最最重要的是,龙牙哥今个儿不知道发什么疯,一个劲儿地瞅她,那眼神里明明全是警告。偏偏别人都说乐正龙牙对她暗送秋波。


言和冲到门口时还是被抓住了。抓住她的不是别人,正是一早等在这儿的阿绫和天依。一人一个胳膊,她又不敢太使劲儿伤着她俩。


“行了行了。我不跑了,你们放开我吧。”


稍稍松了手这俩人也不放松,直到乐正龙牙出现,将言和交到对方手里才真的完全放开,乐颠乐颠儿地走了。其间洛天依还不忘敲诈乐正龙牙一顿包子宴。


“既然知道跑,也就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了吧。”乐正龙牙不太开心,这兔崽子今天故意不看自己,气得自己跳错了好几个地方,被老师一顿臭骂。


“我不知道。”言和的声音越来越小。


乐正龙牙看着言和低着头,像一束压弯了的稻子。

“我们先去找个地方吃饭吧。”


♥捌

“你昨天。。。”

“龙牙哥你要点什么?”言和还在奋力求生,殊不知在对方眼里这就是逃避问题。


乐正龙牙无法,随意点了些菜,不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言和。


言和被看得无处可逃,看不到自己的耳朵已经熟透了一般。更看不到乐正龙牙眼里急需宣泄的温柔。


尴尴尬尬的吃完这顿饭,乐正龙牙坚持要送言和回家。


言和打开后座的门,正准备钻进去时,乐正龙牙一把抓住言和的腿,言和嘭地一下就当机了。


乐正龙牙把言和轻轻地拉进怀里。

“你还要我等多久。”似是有无限的哀怨。


“我,我没有。”言和已经无法思考了。


乐正龙牙被言和的示弱软了心。闭了闭眼,还是忍住了今天早上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只小兔崽子拐回家的意愿。


再低头时,看到言和眼角泛红,还是忍不住轻轻地,轻轻地在那片肖想许久的嘴唇上落下一个极其忍耐的吻。


“坐在我旁边。”是不容许拒绝的语气。


在车上。


“昨天发生那么大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什么?”言和还没想起来牙牙乐那事儿,更没想起自己已经掉了马甲。


乐正龙牙不再过多解释,只说了一句,“龙言超话是吧?牙牙乐是吧?”

言和终于反应过来了。这下自己更尴尬了。


乐正龙牙看着言和别扭的表情,又添了一把火,

“如果以后你再发生这种事不告诉我的话,你等着瞧。我不会再忍耐,我让你三天下不了床。”

“更确切的说,无论发生什么,第一时间都要告诉你男人。”

言和被这些话炸得体无完肤。


末了,特别小声的,“知道了。”


♥玖

[牙姐牙姐牙姐,乐正和答应入团啦!]


罕见地,乐正和交的稿子居然是在此之前从来没写过的小黄车。


[原来乐正和大人会写肉啊。]有人这样说。


[其实我不会,这是我第一次写。]


[那可真是天赋异禀啊。]


言和脸不红心不跳的看完乐正和最新的稿子后,强烈要求为其画一张插图。


在奋战了两个星期之后,言和的两张画终于交了上去。

乐正和一点都不吝惜词藻的夸她,搞的言和本来早就被夸得脸皮厚的,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拾


和颜乐社的本子出了。


社长听说大部分社员都在S市,打算举办面基会来着。结果牙牙乐和乐正和都出差去了H市。有人开玩笑道让他俩互相面个基。

演出结束后。


乐正和给言和发了一条私信,说自己正在H市某家咖啡厅,诚挚的请她喝个咖啡。


言和想着说不准今后还有麻烦对方的地方,应邀前往。


当看到坐在窗边的乐正龙牙的时候,言和感觉自己死定了。

“完蛋了,没有告诉龙牙哥。”

然而那人却慢慢起身,微笑着朝她走来,“牙姐你好,我是乐正和。”


               *正文完。

♥一点点后续


牙牙乐和乐正和愉快地喝完了咖啡。


回到车上时,乐正龙牙忽然变了脸,

“既然作为乐正和已经与你面完基了,那接下来我就作为你男人和你算一下今天的账吧。”


霸道又密密麻麻的吻扑面而来。言和心道不好,今天没办法再逃了。索性放开了矜持,夹杂着这么多年来的隐忍,激烈地回应对方。


               *****

众所周知,牙牙乐和乐正和是磕cp的头号大军。

这对夫妇但凡进入一个圈子,那个圈子上下都犹如被上帝眷顾一般狂欢。

要知道那可是鬼斧神工牙牙乐和妙笔生花乐正和啊。

一个画图,一个写文,神仙眷侣。

FIN.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